close

回顧了去年文章

發現自己一點長進也沒有23333333

依舊是逃避推託的我   這樣是保持"初衷"嗎

今天自己做了一張桌布感覺自己萌萌哒~~~

喜好不斷的轉變  所以現在也不像以前精神潔癖那麼嚴重了 

最愛當然是老克  接下來就是米奧的歌手了(掩臉...) 迷人三撇路飛老白蛋蛋莫森此木

葫蘆兄弟的每個也都非常非常的愛呀粑粑丁丁狗狗餅姐站長~~~ 特別是我云姐

受不了公屏有的真心太腦殘了  公告寫了什麼時候發馬甲 字體限制等

尊重麥上歌手很難嗎? 老是刷一些黃暴或是有的沒的的話 刷歌詞一個人就夠了 不然就是刷別的歌手

((也可能是我太龜毛呵呵

因為生長環境關係  大部分都是跟年紀比我大的人在一起  真心不習慣跟年紀比我小的 妹子相處哈哈

但!是!五三大部分都是妹子啊  年紀比我大的又都已經有固定的圈圈了

 

真的好~喜歡聽他們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