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想寫報告的天波

所以在這兒發文章耍廢

我喜歡一個對我而言是個不存在的人物(但他其實是個活生生的人) 喜歡的不得了

網路的世界創造出太多美好的想像 不管是聲音或是他在網路上的樣子((實質上就是對聲音好聽的人沒抗體

很清楚知道自己這樣的喜歡會很短暫 因為畢竟這是不真實的 他不可能活人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哈哈

跟當初迷上棒團的感覺 應該是一樣的吧  既不符合他喜歡的樣子又是他的小粉絲還身處不一樣的國家

整個人都要不好了  可以發誓超級迷戀他的人一定很多很多 因為發春幻想是多數花痴女的惡習

一個人的時候想到的事情很多很破碎 能運用的詞語越來越少 越活越過去 退步的概念 好心塞

好希望自己可以跟別人一樣很有活力很主動積極 運動神經很好 小腦發達 很有想法

事實上就是一個透明到不行的人 什麼都不會又懶又廢只會等別人來救我 什麼都做不好 非常非常可悲的一個人 完全悲劇性

遲早會被別人討厭的那種  與其這樣不如躲在家 不要跟別人有過多的接觸 不會害到別人也不會被別人傷到

解決問題是最好的方法 但我只會想著要"消滅"問題不是面對它解決它((讓他根本不曾出現過的感覺這樣呵呵

然後我好自私喔 交朋友也要看一些有的沒的 太活躍的不行太邊緣的也不行~

痾跑題了  重點是真的好想認識那個人啊!!! 如果我走進__圈子會不會比較容易接近呢? 說說看啊說說看  大概也要很久 久到你結婚了吧OwQ

 

------------------------------------------------------------------------------------------------------------------------------------------------------------------------------------------------------

 

ONE OK ROCK主唱聲音真的好好聽啊!!! 英文發音也好好聽~

期待了好幾天的歌會 結果某某感冒可能無法唱了 心塞啊QAQ 好想說 唱不了歌也要來說幾句話啊!!!

 

天了嚕又好想哭了 煩死了討厭這樣像花癡的狀態 不能說不能想停止想像 好像變態啊根本就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